close

邱醫師因為心事重重,在上個月30號約正在減重的我去喝茶

  

IMAG0703

 

 

call我的時候,說目的地就在我家附近,要直接載我去,OK啊,於是直接拿安全帽飛奔出去

花2分鐘走到轉角全家時,見邱醫師從小巷子騎出來

!!⊙⊙!! 見鬼,那條巷子裡面是有路喔!(我已經在這邊住超過十年了)

邱醫師打開護目鏡靦腆的笑了一下,"就在這條巷子裡面耶!"(我當下只是覺得手裡拿著安全帽的我很北七)

於是乎,又花不到一分鐘騎去巷子裡,這期間,往一點鐘方向還可以看到我7樓的家(....)

沒錯,就在我家後面的巷子,藏了一間喝茶的房間"a room"

要不是今天充當垃圾筒,可能搬離這裡,都還不知道此處有寶

 

就像其他充滿特色的咖啡廳或喝茶屋一樣,擺著有特色的小物、連老闆也頗有特色(??),這些對我來說其實挺普通

比較驚奇的,是當秋醫師訴苦到一半時,屋裡的大燈突然全滅了(對了一下HTC,時間是20:51)

傻眼!

但別桌客人似乎很有應變能力,把桌上的檯燈拉開,是的是的,每個桌子上都有盞小檯燈,可依需求開關它(我當下才發現,原來桌上有檯燈!)(喂喂喂)

這時原本掛在前後牆壁的電視突然有了動靜

噢!!!!!!竟然!!在播放電影!還是粵語國片@@ 挺有氣氛的啦!(就是讓我突然想念香港這樣...)

這大概是讓我覺得好玩的地方,所以才會想要特別拿出來講

 

還是比較惦記台中的又見一炊煙、印月和水相,價格都不斐,實在不知往哪間跑-"-

重點,我不知道一個人敢不敢進去OTZ

 

  

IMAG0699

  

IMAG0700

  

IMAG0701

  

IMAG0702

  

IMAG0706

↑粵語放送中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