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雖然男人與男人之間會出現這種細膩的情境鮮少見,不過欣賞也無妨

日本:Publisher: 大洋図書 (一章2010/11/13、二章2011/12/27)

台灣:1-13話

 

又是快樂放假日,早上根本不想把時間留給用功K書

又跑到伊O找看看有沒有新的漫畫可以看

(話說,抽屜裡有多本月初買入但一直未拆封的漫畫,山田老師就佔了兩本,便利屋2還完好無缺的躺在那邊)

 

老實說!今天會發現到這部連載是因為作品名(??)

一按進去又出現西裝男,非常對我喜好*Y*

讓我一時手癢,好久沒畫西裝男了,喔喔喔喔喔喔~下午就留給男人們吧!!!!!!(喂喂)

會特別想介紹這部作品,倒不是因為內容(其實挺大眾,然後很純情這樣),而是當一位直男不小心被另一位直男告白,到底被告白這位是會有何種心情@@?告白的那位勇氣何在?

看過電影演的,看過小說裡的,其實我接觸過相當多同志題材,沒有什麼特別想法或其他堅持

只是很好奇同性間遇到這種問題,究竟如何面對或解決

一般男人大概會說很噁心,一般女人應該是覺得還好

撇開原本就是同志傾向,當是異性戀時,碰到這種問題才令我感興趣

 

在劇本裡,大部分演得太柔和,太容易被妥協,我都覺得挺不可思議也抱著存疑的態度(就是看看讓它過去這樣)

就大眾而言,是異性戀,被同性告白,被同姓好友告白,除了腦袋空白,感到詭異,有種背叛友情的感覺(?),雞皮疙瘩滿身,見面會尷尬,平常很好聊,現在反而不知道說什麼,最後避不見面

綜合以上觀點,我實在看不出來有哪一點可以讓彼此成為戀人

除非被告白的有一些許同性戀傾向,或他真的很偉大(戀愛不分性別),或他只是想要有人陪

基於以上理由,才可能會像happy ending的劇本一樣,牽手在一起(管它之後發展如何)

說穿,我是很喜歡看苦惱的那一方(或兩方),排除以上在一起的可能性,究竟基於哪一點會決定與同性告白或在一起

他們如何面對腳色的互換、心情轉變

告白之後,他(攻方)不怕連朋友都當不成?

接受之後,他(受方)究竟還是不是男人!??

廢話,他當然還是,只是心境上,會不會變得很CC(攻方不在此探討範圍)

我對不CC的男人(受方)比較有興趣

 

可遇不可求(指有這種實戰經驗的男性朋友),這算是當年想畫這類故事的我的私心

木下老師將兩位主角的心境描寫得算細膩,雙方各有矜持

很大眾的矜持,卻也最令人苦惱的矜持

究竟為什麼會喜歡上你,為什麼跟你表明心意後,還是願意繼續把我當成好朋友看待?

為什麼不能只當好朋友就好?

原本只是想當你的朋友,這樣就好,但是為什麼明明就在你身邊,卻眼睜睜看你被別人搶走,這樣我努力的忍耐著,究竟又有什麼意義?

你跟我在一起,是出於同情心嗎?

 

 

故事中的攻方,也真是夠細膩的了@@

矜持的樣子連我都看不下去,雖然最後還是破功(總要有高潮迭起)

如果受方能再更矜持,更好,雖然他也很努力了(合掌)

越矜持,H的畫面越晚出現(雖然在這類漫畫裡不免成為重點戲之ㄧ),越是拖個七八話再出現,一點點的開花結果

這才是真正令人覺得精采又貼近你我的同性愛情故事

進展太快的我實在一點興趣都沒有

 

精典的同志漫畫,紐約紐約,就挺對我味,印象中是男妓與警察?欸,忘了

 

保孝及陸郎(這名字真可愛)

20120415_4今夜與你共度  

from Amezon jp

 

20120415_3今夜與你共度  

from Amezon jp

 

20120415_1今夜與你共度  

有點悽慘又可憐的陸郎(而且還被葉子打到,唉呀呀冏)

 

20120415_2今夜與你共度  

男人對男人會有這樣的私心嗎XDDDD

 

目前為止的感想,我中意陸郎(又是黑髮男),14話快出來~(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