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topics,一個是song,一個是reading

 

基本上,在2007到2010應該是目前為止最瘋狂的日子

不管是深夜坐在女人機車上遨遊在寒冷又孤寂的台北(然後吃著士林路邊攤貴到爆的NT70炒飯)

或是因為Tbar煙味太重而跑到半夜的大街上,攔了計程車(花320坐回學校,馬的)

也許還有和情傷而大聲痛哭的妳,並肩躺在紅色的ikea床套上(用手攬住我的瞬間其實嚇傻了)

 

都留下許多一聽就是屬於我那個糜爛時期的聲音

【想念】
:相如 :Anthony Wen

    

 在某人的wretch聽到,忘了這首歌是那時對誰的感想

應該是一年級還在宿舍時....啊!應該是喜歡店內經理時的事

沒辦法,是溫柔的人

送給我的安全帽遺放在台北,原諒我,沒辦法把它帶回來

 

###

 

茉莉二手,之前曾經自己跑到師大店辦了張會員卡

有些那方面的書(像現在這本)都是在那邊買的,希望下次可以再去一次

之前台北學校的圖書館我借過不少書

可以花時間看個兩次,把重點打進電腦裡,這是很尋味的一件繁雜事

或許無法用感性的文筆把感想表達出來

不過感動過(或是笑到爆)的片段倒是可以記得很清楚

 

選自慾來慾愛妳【特優】忠孝東路(作者:Ray)

我並不擅長聊天,卻在那一晚,把從小到大的大事小事都跟小莫說了。

說到累了,一起倒在國父紀念館那一層層的階梯上,她在上、我在下,

小莫的眼睛在黑暗中閃爍著溫柔,我無法直視。

 

小莫最令我驚訝的地方,是當我在說這些事情的時候,她並不會去定

論關於我所說的一切,我以為她知道後就會打退堂鼓、鄙棄我的隨便

、放棄追求我。但她卻摸著我說:「妳就像是被連根拔起又被烈陽曝

曬的野草。」我曾聽許多朋友形容同性戀,說他們比一般人要來的有

藝術氣息,他們都是用這樣的口吻來追人的嗎?

 

###

 

其實我喜歡坐在國父紀念館階梯那邊

也很喜歡同性戀都很藝術這件事,我是這麼覺得(並不是泛指所有)

心思比較細膩嘛,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