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是,應該說目前看到還是覺得匪夷所思

今天邊抬腳邊把之前在茉莉二手買的小說拿出來翻

某篇短篇寫道

『我對秋有種莫名的戀慕,交往以來,她輕而易舉跨過我心的重重圍牆,

我在她面前沒有秘密,卻仍然可以保留自我或許是因為秋和我一樣自我

中心,我們可以各過各的生活,卻又能適時敏感地察覺對方的需求和寂寞

我們不拿對方來填補自己的空虛,卻用愛充實了彼此生命的空隙。』

光是沒有秘密那點我就覺得不可思議

各過各的,又能很敏感知道對方何時需要自己,也很強

只能說要兩個獨立又心思細膩的人在一起才可能發生的事吧!

同時要有不自私的想法真是,太棒了,但是有點像在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