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的概念,其实本就是那样简单…

有你存在的温暖的空间。

 

 

  

from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這本小說,真的是很虐心呀,我說

今天終於耐著性子把它看完(簡體真是...)

只是番外死的人出乎我預料(?)

 

從牢裡出來後的喜多川圭既天真又沉默寡言,勇於直接表達自己當下情緒,經過社會歷練後終於有點成熟,這不就是我理想中的欺負對象嗎?(喜)

喜多川細膩的舉動讓人看了很窩心,但另人訝異的是,他只是想讓對方跟他說謝謝或你好棒這樣(果然被父母拋棄又被社會遺棄的人還是會有點脫節,尤其是與人交往這塊)

 

諸多.......的舉動↓

像是把堂野凍到不行的雙腳拿到自己的肚子輪流保暖(冷死了吧這個!!!!)

用手接堂野的鼻涕(這是有原因的,因為監獄裡一個人每個月可以用的衛生紙大概就一小包)

吃飯時會仔細注意堂野喜歡吃什麼菜,然後冒著生命危險(?)偷偷夾到堂野的碗裡去(據說被長官抓到會死得很慘)

在堂野差點被王八蛋壓(?)的時候,想都沒想就把那王八蛋打得稀巴爛(結果錯失與即將假釋的堂野說再見的機會)

雖然出獄過六年才相遇(更糟的是堂野已經是個孩子的爸了),但最後還是有生活在一起,比北京的青山之戀好太多了

 

說真的,我是看到草間さかえ的番外短篇漫畫才會找原作來看,大概是它畫出來的模樣很討我喜愛(?)

5.jpg  

 

6.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篇↑

喜多川明明很大隻,卻像個孩子一樣可愛XDDDDDDD難怪崇文會為了他從直男變成gay!(亂講)

純粹覺得高大又天真的人很可愛這樣Q Q!!!!(有詭異的愛慕)

 

另一個短篇"風景畫家與肖像畫家"也很推,重點是OLD UK風(我亂猜的)

Image002.jpg  

↑凡是看過本篇的讀者都大讚兩人私奔後一起住的臨海小屋XDDD

果然還是故事張力十足和詞句優美(句中帶話)的作品深得我喜愛

 

*****gallery*****

20111007(J).jpg  

 

之前看泰片,男主角家後陽台打開竟然是一條河,對岸可以看到整片都市夜景,地點就在首都曼谷

畫得不像,在河旁邊吹風也不錯,而且不用出門就能享受,但味道如何又是一回事

 

20111007london(J).jpg  

 

我只是想畫大衣而已

(london photo by old photos of officail buil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