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確時間忘了,但印象中是2006或2007某場CWTK工商場(當然WS是後來的)

那時還是小屁孩的我,盲目的出角和開始迷戀長腿coser

 

在認識妳之前,我跟X明就是小報筆友,甚至在2005年成大場就已見過面

後來連小X也跟她很熟 (不知為何,大概也是小報或透過我)

我想,我們是因為X明才輾轉認識妳的吧

對我而言

那時台灣COS才剛起步(雖然在我們之前已有stxxxxxx和其他很老的大手)(喂)

但很多這時很紅或仍在活動的coser or coser partner,都是在那時候開始玩的coser

 

這不是重點。

 

某年的CWTK(反正就是1~5那幾場)

也忘了cos哪個角

也不知道妳

 

而我幾乎不當路人(什麼東西)

那時出的角色髮型都差不多,只是顏色變來變去而已

2

1

要嘛就是白髮蒼蒼的亞連~ (以後的事了)

03

4

5

當時匆忙的拍下了這張照片

妳擺這個姿勢的照片我還留著

6

 

不過,妳對我而言,是位很陌生的coser

那時覺得,妳就像其他大手一樣,我們永遠都不會有交集的時候

 

我根本是大手絕緣體 (因為會緊髒兮兮,而且很害怕)

 

 

甚至覺得,這不知道是哪位大手出的拉比

 

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畫
    全站熱搜

    ran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