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pes Dentelles (Crêpes Dentelles) 法式薄餅、可麗餅 之意

如此產品 http://www.gavottes.fr/fr/accueil

 

 

crepe-dentelle-nature  

(圖片取自網路)

我覺得,他的官網滿有質感-.-

 

google Crepes

會出現一堆可麗餅的圖片

google  Dentelles

則出現蕾絲的圖片

 

至於Crepes Dentelles (直譯就是可麗餅蕾絲?) 為何成為法式薄餅,我只覺得很謎0.0

不過今天的主角是 ↓

IMG_8405  

看起來so good,是不?

 

我很喜歡大部分starbucks的包裝,尤其是聖誕節

christmas_packaging_design  

(圖片取自網路)

今年christmas沒有出國或國內旅遊計畫,聖誕期間每天都喝杯starbucks來好好過xmas吧!!!!

 

每每有送禮或買咖啡的袋子,都會保存起來,日後再拿出來裝東西

(誠品袋子也有類似的功能)

 

親友送上starbucks及GODIVA的禮物

IMG_8386  

五年前在台北遇見GODIVA,老覺得學生沒本錢吃貴婦級chocolate

工作後,倒也吃幾次,但都不是自己花錢買來吃

我只能說,他們被我吃進肚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當然也不會特別花錢買

但其品牌,還是有其符合價值的理由吧! (I guess - -)

IMG_8387  

還是回此次的point吧!

IMG_8389  

IMG_8401  

曾經夢想,每天若能來杯starbucks的咖啡,那上班一定很開心 !!

只是一杯將近台幣90元以上的價錢,每個月除了周休二日的工作天,天天喝,花費不可小看

 

不知道是不是國外月亮園,NY的官網,按進去Drinks後,總覺得看起來特別好喝

http://www.starbucks.com/menu/drinks

不過轉自PPT鄉民的分享: 喝一杯星巴克,例如說Grande的Latte ,定價三塊九,加稅四塊三

NY喝杯starbucks,頗貴

IMG_8388

IMG_8393  

原本想在TW官網找價錢,不過只找到以下

未命名-1  

綜合法式薄餅的銀色禮盒看起來也不錯

IMG_8395  

首先,先出現一張保護的薄紙

IMG_8397  

IMG_8398  

共六包

IMG_8399  

這種點心,在家裡應該可以銷的很快

尤其有愛吃鬼或小朋友在的地方(我們家是只剩愛吃鬼)

IMG_8400  

IMG_8402  

賣相看起來不錯

IMG_8403  

摩卡餅皮、內陷巧克力

餅皮沒有想像中的脆,但也不會很軟,我只能說好像剛剛好

只吃一塊,會覺得好吃,連續吃六塊,會顯得太甜膩,除非你配杯苦味的飲料 (所以,差一杯咖啡嘛!!)

IMG_8404  

我看其他部落客說,不夠脆。

沒吃過傳統的法式薄餅,不清楚其要多脆,不過,我覺得starbucks看起來沒有國外的法式薄餅來得薄

或許可以去網路視頻看老外如何做法式薄餅-.-

帥哥教你在家自己做法式薄餅↓

 

但是台灣人有台灣人的味道,包裝具設計感、好吃,其他就顯得沒很重要

我共吃了三包,愛吃鬼:P

送禮也不會太難看! (懶人送禮法,starbucks有其品牌支持,在一般人心中還算中高檔貨)

 

starbucks 其他送禮選擇 http://www.starbucks.com.tw/products/cake/products_cake_candy.jsp#

ps 是說,還有 生日蛋糕 耶!!!!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