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早晨又是吃青椒及看漫畫渡過呀,真是美好)

 

從腐男子的角度來看一些很BL的事,其實還挺有趣

腐到我內心深處去了

百度工具栏截图  

 

還記得第一本收藏的作品(這位老師),是強迫老爸穿絲襪的兒子的故事(是這樣嗎?)

 

 

圖片取自enzy

西裝妄想(這就是我的強項了-.-)(咦?)

1_251  

 

1_252  

 

1_261  

冏冏冏笑死我了啊啊OTZ

1_262    

中間又有主角很H的妄想,就不方便放上了(........這本書的H畫面幾乎都是主角自己在妄想)

1  

 

2  

 

 哈哈,算是很好笑(我是覺得很爆笑)、可愛的腐男子啦,重點不在H,而在腐的過程及畫面(腐女看了一定會心有戚戚焉)

而且我對H畫面實在是越來越沒興趣了(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