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73  

從來不太清楚自己是浴室控、浴缸控還是窗戶控(看來都有吧!)

 

除非為了省預算,否則真的會捨得花錢入住有可以泡澡的浴缸的房型或民宿

泡澡時配上LUSH的泡泡球,真的很美好!

 

入住前用手機滑過其他部落客的住宿經驗,總共看過三種老英格蘭浴室

我這種白白浴缸、另一種是藍色磁磚配浴缸(這個很美)、第三種是小階梯加浴缸(我老覺得很像貴妃或埃及豔后出浴款?),很抽象,去google一下其實就可知道我在敘述什麼

 

因為當天沒辦法選房型,我只好住這間,然後有了白白浴缸

 

有大推物品可以帶走的盥洗台

IMG_6566  

之前住高雄高級商務也有這種鏡子,其實很常見,但我不太清楚這是for什麼部位,特別照什麼嗎?(照妖)(喂)

我早上倒是看著它上妝,心理作用嗎? 覺得還不錯(?)

IMG_6564  

有些高級住宿都被嫌備品不夠高級,但老英格蘭得似乎有過關

IMG_6563  

愛馬仕! (我那天才知道它除了包包鞋子外還有沐浴用品)

之前曾看過某部落客提起,因為不喜歡這瓶綠身味道,還可以打電話摳管家請他換另外一組

我們沒摳管家換其他口味愛馬仕,但有討論過是不是摳管家把早餐送進房(結論是應該會被揍)

IMG_6576  

還有這瓶秘密武器!!!Lavender泡澡精油!!!!

其他備品我不管,這瓶東西出現時,真的立即加分到破表

在下很相信薰衣草能助眠,而且深信不疑

之後回家也曾使用在自家小浴缸,真讚!!!!!! 連不泡澡的帥司機都覺得當晚泡得很愉快(我猜測)

IMG_6567  

白袋袋可以帶走

IMG_6578  

白袋袋裡的東西,牙膏給得很大方,台北君品給日式小牙膏,這裡給美國高露潔牙膏(可以擠個三四天),最右邊的是搓澡用的毛巾

這應該給兩條吧!

IMG_6579  

原本只打算玩兩天,所以化妝棉和棉花棒只帶兩天份

這!!真是剛剛好,全被我用光光

IMG_6577  

中橫台8真的是一條會開到爆累的路,所以先讓精神已經耗損且在試洗澡水溫度的司機泡泡
IMG_6571  

浴室左側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IMG_6575  

IMG_6574  

輪到我了

IMG_6568  

管家在介紹浴室備品時,一直提醒我們精油倒個一個蓋子滿即可,因為它很濃縮

嗯,的確是很濃縮

IMG_6569  

IMG_6572  

一直很想效仿之前在君品圓形浴缸邊吃切丁水果邊看書邊泡澡的行為,所以在這邊也學習上次經驗

THis time!!! 冰火加老英格蘭不知名迎賓點心!
(這時有人在我背後說,邊泡澡邊喝酒不是對身體不好嗎?)(哪泥??!!!!)

IMG_6633  

BRAVO!

IMG_6631  

早晨陽光配浴缸,也挺有感覺

IMG_6685  

隔天吃完早餐後沒時間回房泡一回,可惜啊!

IMG_6686  

 

其實當天晚上沒泡到澡,原本很開心的打開窗戶紗窗期待等一下可以邊吹冷風邊泡熱水澡,哪知淋浴後發現一隻小蛾已經先在我的薰衣草浴缸裡游泳

緊接著是一隻大的蛾太太和一隻中等的蛾朋友在浴室飛來飛去

我只好吹著冷風在浴室裡狼狽的拿浴巾揮著跟牠們打招呼

揮一揮都累了,只好趕快關起紗窗,再去淋浴,既然浴缸理的小蛾已經泡夠了,我只好把水放掉,當作心裡已經泡過那樣,歡心的走出去說,阿呀真爽,這樣

我不敢跟外面躺在床上看大型液晶電視的人說剛剛我跟三隻蛾一起度過歡樂的泡澡時光

因為,他怕死了

 

延伸閱讀:外觀(白天與夜晚)餐點(早餐&晚餐) 住宿(幻想曲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